公司簡介

富成專業租車公司創立於民國83年8月27日,秉持著『品質第一,顧客至上,服務到家』"的理念,用心經營,穩健可靠,是一家值得您信賴、無憂又安心可放心的租車公司。

富成租車秉持『做人有良心,處世知原則,行事明道理』的宗旨,二十餘年來不斷累積經驗。
以專業的角度與用心的服務,堅持行車安全品質。
富成租車.機場接送,交營字第015202號,品質至上的(到家服務)信用與保障。

【【緊急事故的--保險理賠】】
意外發生事故緊急報警(派救護車送醫)通知家屬
本公司投保
.強制險︰每人新台幣200萬
.乘客險︰每人新台幣500萬(每一事故總額最高4000萬)
.傷害醫療險︰每人新台幣30萬

 

本公司具有多項特點:
專業經營,全省自營連鎖,無論在那一家分公司,均能提供相同的服務及品質的保證。
現有福斯T5及T6(九人座)車輛18輛,及分公司靠行互調車輛25輛、商務轎車、休旅車13輛負責協勤接駁服務。

依據交通部民用航空局空運站(88)字第0八九三0號函文指示遵照辦理、內政部警政署航空警察局(90)航警交字第一二九四0號函文指示遵照辦理。

提供您最舒適商務旅程,使您無後顧之憂,讓您安心更放心。
交營字第015202號

我們秉持『品質第一,顧客至上,服務到家』"的理念,用心經營,親切懂禮貌的我們,相信必能為您帶來最舒適的商務旅程!